安庆本地宝 > 安庆交通 > 交通概况 > 轮毂伤痕还原:进行打磨重新喷漆
轮毂伤痕还原:进行打磨重新喷漆
2013-12-10 21:48【我要纠错】

【导语】:有很多新司机在停车时一不小心就会让爱车的轮毂与街道边的石基“亲密接触”,而后在轮毂上留下很多伤痕。

  有很多新司机在停车时一不小心就会让爱车的轮毂与街道边的石基“亲密接触”,而后在轮毂上留下很多伤痕。这些伤痕虽然影响不大,但有碍美观,如果送去修理,得到的大部分回答是更换整个轮毂,那么有没有方法能不用更换轮毂而修复划痕呢?本期,北京的王先生就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小妙招。

  王先生来信说,自己的爱车轮毂是外凸形状的设计,自己刚刚考驾照停车技术不好,所以轮毂表面就被路边的石基划得坑坑洼洼的,特别不好看,但换一个轮毂可不便宜。

  后来,他找到的处理方法就是对轮毂上的划痕进行打磨,然后重新喷漆。这样一来,原来的划痕就看不出来了,而且这项工作简单,也不用专门去4S店修理,一般的维修店都能做。

手机访问 安庆本地宝首页

  • 安庆要新建城市次干道吗

    道路南接龙城路、北接园北路,全线长约1954米,道路红线宽32米,为城市次干道。

  • 安庆蔡山路停车场规划方案

    为了缓解老城区周边停车紧张问题,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安庆市中心城区蔡山路新建停车场。

  • 安庆湖心南路交通管制

    因湖心南路污水管网修复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湖心南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 2022安庆沿江东路曙光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2022年7月15日到8月15日,安庆沿江东路曙光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详情可阅读正文了解。

  • 2022安庆岳西东山路个别路段实施封控管理

    2022年7月12日到8月15日,为方便施工,东山路到105国道实施全封闭措施,详情绕行措施阅读正文了解。

  • 2022安庆沿江东路交通管制措施

    因迎江寺施工需要,从7月1日至7月7日对安庆沿江东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路段是宜城路—湖心南路,详情管制时间以及绕行措施可阅读正文了解。

  • 2022安庆司空山路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近日,安庆市因道路改造施工,决定自2022年6月27日至至7月27日对司空山路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详情管制措施阅读正文。

  • 2022安庆桐城城区公交运营恢复了吗?

    根据桐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桐城城区公交自2022年3月28日起恢复正常运营。

  • 安庆列车停运信息(7月21日)

    受河南暴雨影响,安庆站两对列车停运,分别是G3155/6、G7471/2次列车。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改签手续。

  • 天桥受辱,行人伤眼

    安庆石化天桥栏杆上晒的许多被子,这让人很不堪入目。

  • 秋季车内防静电三妙招 尽量勤洗车打蜡

    进入秋季,汽车在干燥的环境中容易与尘埃摩擦或与车内的化纤织物相互摩擦,产生静电。

  • 开车犯困怎么提神?技巧很奇葩但很有效

    话说天气越来越冷了,说明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又到来了。在这样的季节里,坐在温暖的车内开车,相信大伙会更容易犯困。开车怎么预防打瞌睡,开车犯困怎么提神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