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本地宝 > 安庆教育 > 安庆教育资讯 > 安庆成国家中小学教育质量评价改革实验区
安庆成国家中小学教育质量评价改革实验区
2013-12-10 22:19【我要纠错】

【导语】:12月5日,国家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工作的通知,确定上海市、石家庄市、沈阳市、大连市、常州市、安庆市等30个地区为国家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区。前安庆市正在申报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制订实施工作方案。

  教育部本次评审,是在各省初评筛选后,推荐的60个地区基础上进行的,其中我省经过初评,共推荐了3个城市申报,安庆市是安徽省唯一获得教育部审批通过的城市。

  目前安庆市正在申报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制订实施工作方案,明确实验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突出系统性、操作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完善体现素质教育要求、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科学多元的中小学教育质量评价体系。

手机访问 安庆本地宝首页

  • 2023安庆进城务工和外地返乡子女怎样义务教育入学?

    安庆市2023年进城务工和外地返乡子女入学政策公布,持安庆市居住证和本地户籍的子女直接在居住地入学,在市区入读的非本市户口的需要到户籍所在地进行常住地认定,详情认定材料可阅读正文了解。

  • 2022安庆义务教育入学报名材料汇总

    2022安庆义务教育入学报名材料公布,根据不同认定人群需要的材料也不同,详情可阅读正文查看。

  • 2022安庆根据实际常住地认定义务教育入学政策

    2022年安庆市根据实际常驻地认定,决定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比如符合两个一致原则,在实际居住地入学;不符合两个一致原则的则分类进行入学,详情可阅读正文。

  • 2022安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原则一览

    2022安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开始,推行免试就近、阳光招生、均衡分班、“两个一致”原则,详情可阅读正文了解。

  • 安庆跨省普通高校学生转学条件

    学生一般应当在被录取学校完成学业。因患病或者有特殊困难、特别需要,无法继续在本校学习或者不适应本校学习要求的,可以申请转学。

  • 2022安庆市各区县教资认定机构名单

    安庆市教师资格认定可以在安庆市教育体育局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各区县认定地址具体见下文。

  • 国外的父亲如何教育孩子

    国外父亲参与育儿情况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其他国家的父亲们参与育儿的情况吧,或许它是一种文化,一种异域文化,但对于所有爱孩子的父亲来说都是有所启发的。

  • 安庆2024国考注意事项

    2024国考即将开考,开始前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呢?考试中有什么注意事情呢?临近开考,最后再检查一遍吧!

  • 安庆12月份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安庆12月份普通话测试将于2023年11月24日(周五)上午10:00起开通网上报名,2023年12月测试,共1080个名额,报满即

  • 2023年安庆学区划分一览

    2023年7月7日,安庆教体局发布有关安庆中小学学区划分新方案,规定了安庆市学区具体地域划分并立即执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安庆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2年安庆普高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90分,民办学校下浮20录取,详情可阅读正文。

  • 2022安庆育才中学中考招生优惠一览

    2022安庆市育才中学针对中考招生发布了优惠政策,详情优惠情况以及报名方式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